close

因為很多朋友常常會問我,GAP哪一件有無折扣,實在很難一一回覆!

而且在訂購時,若無折扣刪除時,購物車刪刪減減,非常容易訂錯!所以製作這一篇教學,給大家參考。只有第一次註冊比較麻煩,之後就很簡單囉。

 

GAP和Old Navy傳單請先輸入折扣碼之後再傳單喔,只要傳單就會訂購,不再確認有無折扣

第二階段請款會直接貼上折扣後購物車圖片!

1.點選上方Sing in

1

2.輸入您的Email後,點選Regist註冊會員

2

3.輸入註冊資訊

3

4.衣服選好後,點選Checkout結帳

4

5.衣服選好後,點選Checkout結帳(傳單請複製這種購物車頁面,而不是下面的結帳頁)

5

6.輸入剛剛註冊的Email和密碼,點選Sing in登入

6

7.輸入地址資訊

姓名:Amy Lin (可以輸入自己的英文名)

地址:113 Jane Street,New York,New York,10014(虛擬地址)

電話:2129246700(虛擬電話)

Delivery選 第一個0元境運 或 第二個7元境運 都可以

7

8.輸入折扣碼,點選Apply  (每次折扣碼不同),信用卡資料"絕對不要"輸入喔!

若輸入信用卡資料,可能會誤訂,您自己需立刻打電話到美國官網取消訂單喔!我無法幫忙喔!

8

9.有出現折扣金額就是有優惠("不要"複製這一頁結帳頁喔,這頁無連結,無法訂購)

9  

10.沒有出現折扣金額就是無優惠("不要"複製這一頁結帳頁喔,這頁無連結,無法訂購)

10

11.請回官網首頁,複製折扣後金額的購物車,寄信給我吧!(請複製這一頁購物車喔,這才是正確的!)

一定要確認寄信內容有商品連結無連結,不訂購喔!

11  

12.輸入折扣碼後,回購物車頁面,商品金額會顯示折扣後金額,可是總金額總計不對,這是官網的錯誤設定,我會以每件商品金額為主,請放心!

 

 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有時同一件衣服購物車金額會有$0.01-0.05的誤差,不常發生,但偶爾會有,如下圖。最後結帳請款會以我的購物車圖片為主喔!

1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ik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